Saturday, August 2, 2014

百利巴刹天花板下坠

(百利3日讯)百利我国独立前建筑巴刹,经过岁月洗礼,屋顶天花板下坠,不知几时会掉落在倒霉的百利居民头上。
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连同行动党百利支部主席范东才的带领下巡视有关巴刹,对该村村委没有正视有关问题,感到非常遗憾。
根据巴刹小贩指出,天花板下坠已很久,只是近来较为严重,随时都有塌下来到可能,到时不知谁应该负责。
范东才则说,这巴刹历史悠久,虽然曾经翻新及修建,也已经是10多年前的事了,如今天花板下坠,横梁该已断朽,也是时候重建了。
杨祖强表示,这种有关居民安危的问题不能拖延,村委会有责任向房屋及地方政府或乡村发展部呈报,到时发生意外,就难推诿责任。
他声称会把问题在州议会提出,要求州政府给予解答。

图:范东才(左)、练生(右)指着下坠的天花板。左一起郭雄、陈进华、林思松、杨祖强;右3为江丽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