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6

民万善后会春祭

(民万19日讯)民万善后会日前举行春祭晚宴,牙也区国议员西华古玛及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应邀出席。
西华古玛致词表示,教育部长声称赞助高等学府学生学费的90%,政府为何不能100%给予免费?他说,我国学校教育国英语都重要,但也不能忽略了非巫裔生的母语教育。
杨祖强致词则指砂拉越首席部长阿德兰禁止希盟领袖进入该州是不公平的做法。他说,这些领袖只是大选被禁进入,大选后又表明会被放行,表示他们都没有问题,今被禁明显与大选有关。
他表示,砂拉越各种利民政策都应该早实现,而不是临大选才来宣布。他说,统考都已受外国多间大学接受,我国承认统考应该不是问题,不应一拖再拖。
该会颁发当地民万华小16年级考试前3名的各级学生,总数额540令吉,另外再捐赠该校300令吉。西华古玛及杨祖强则各捐1500令吉作为购买一架播映机的费用。
图:善后会主席林思送(中)与西华古玛(左)、杨祖强(右)等与领奖学生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