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布先喜州运动会

(布先23日讯)布先喜州华小举行常年运动会,校长陈国山致词表示,因为天气炎热,学校举行运动会要向县教育局请示,获批准提早进行,而且时间受限,得缩短时间,因而赛项减少,颁奖仪式也得移到礼堂进行。
他说,学校成绩及学术成绩都表现良好,在校外学联运动会的表现还得加把劲。
董事长拿督李官仁致开幕词,他说,学业与运动应该并重,在现今社会,运动也可以成为一种事业,如我国羽球一哥拿督李宗伟,扬威国际羽赛,获得国家奖励,收获丰硕。
他也透露,拿督斯里谢富年接任董事长是迟早的事,到时该校在软硬体设备方面将会进一步提升,更好的学生学业奖励金制度将激励学生更加努力学习。
他说,行政楼将在今年6月开工,在今年结束之前完工。
今早出席的董家教成员及家长甚多,该校460名学生,有250名学生参与比赛。家教主席邓银峰出席了运动会,该校协调警长郭隆顺也应邀出席。
图:该校董家教等人拉彩炮开幕。左2起郭隆顺、李运华、陈国山校长、李官仁、邓银峰。
2. 黄队赢得全场冠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