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陈氏宗祠庆春祭

(布先25日讯)布先陈氏宗祠昨晚举行春祭晚宴,牙也区国议员西华古玛及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应邀出席。晚宴共开13席,其中包括受招待70岁以上的年长会员。
杨祖强致词表示,政府在取消津贴及实施消费税之后,百亿令吉的税收足于应付政府开销及提供良好的公共服务,国家面对经济困境,都因管治不当、监守自盗所致。
他说,政府通过消费税从民间取得百亿令吉税收,市场的消费能力必然减低,一些工厂及企业因营运困难,不得不裁员以求生存,造成许多人失业,加上物价暴涨,人民生活备感压力。
杨祖强及西华古玛分别捐赠200令吉红包给2名最高龄会员陈天喜(86岁)、周嫂(94岁),大会也派出35份红包给75岁以上的会员,一名会员子女获得学业优良奖励金。
晚宴获得多名理事赞助,安记芽菜鸡则报效啤酒。
图:西华古玛及杨祖强赠送红包给2老。中陈天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