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6

育群副校长陈锡康拜别杏坛

(华都牙也29日讯)牙也育群华小副校长陈锡康60岁退休,今日该校举行欢送会,出席董家教成员及附近华小校长有30余人,近打北县督学许胜文、马来亚教师职工会总会长吕彦良、霹雳华怡乡区教师会主席陈桂鸿也应邀出席。
校长陈丽华赞扬陈锡康敬业乐业、默默耕耘,在教育界42年,栽培了无数人才。她说,陈锡康对电脑有专长,与2位副校长及她合作无间,与教师关系融洽,也深得学生敬爱,大家共同努力把校誉提升。
董事长卢文国致词也对陈锡康的贡献加以表扬,感谢他对育群华小的付出。
陈锡康42年教育生涯中,先后在端洛百利华小、甘榜地玛华小、怡保华林市明德华小、兵如港一校担任教师,从2009年起在育群华小担任副校长至今。
他任职期间获得多次教师优越奖,平日交游广阔,在校外多个社团担任职位。
当天播放陈锡康生活及教学生涯回顾短片,也有学生表演节目。陈锡康获得董家教及教师联谊会赠送礼物,他也回赠董事部、家教协会及教师联谊会各500令吉现金。
图:
陈锡康夫妇(中)与董家教及出席校长等嘉宾合照留念。
2. 陈锡康拜别育群华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