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民万神秘汽车撞门撞车

(民万21日讯)民万平民屋6号住家,20日凌晨被神秘汽车碰撞篱笆门及汽车,造成该本田
汽车破损,第一间房墙壁也龟裂,巨响吵醒酣睡的70岁屋主张福发及妻子,2人饱受惊吓。
此事件令当事人深感担忧,歹徒是否再次登门破坏无从揣测。2老生活清贫,没与人结怨,只能猜想对方是根据车牌号码找上门滋事。
该辆被破坏的汽车是其儿子4年前所购买的新车,一直在新山行驶,今年农历新年期间才驾返此处停放,2年前已割名给张福发。之前,除其儿子外,还有一名亲戚使用该汽车。
张福发已据情报警。根据现场线索,发现一掉落在地的本国汽车标志,显示歹徒汽车也破坏了,邻居也表示有一辆小轿车曾多次出现在该地点。
张福发表示,对方应该直接找有关人士解决问题,不要找他两夫妻麻烦。
2名议员杨祖强及西华古玛在行动党民万支部主席林思松带领下,到现场了解情况及给予慰问。
图:张福发(左2)展示报案书;背后墙壁有严重碰撞留下的裂痕。左起林思松、西华古玛、杨祖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