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布先巴刹获拨款维修

(布先23日讯)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在州议会为布先巴刹小贩请命,在2年来在州议会多次追问,终于州政府表明今年会拨款24万令吉以进行维修工作。
杨祖强提及的维修工作包括屋檐水槽破漏、水喉破烂、水沟盖失踪、烂路以及饮食中心凳子坐垫脱落等。
他表示,在2014521日向牙也县议会提呈信函,未予理会,于是在同年826日在州议会提出,都没有具体答案;在2015年再次向县议会询问,获书信告知表示等待拨款,到同年1119日的州议会口头询问中,才答允在2016年拨款进行维修。
他说,这笔拨款得来不易,他将监督上述维修工作,以确保所有问题可一揽子解决。
他也向马华牙也区会领袖放话,不要不做工却出来登报领功,若真有做事,请他们出示所有的书信及县议会会议记录以作为佐证。

图:坐垫脱落,小贩用塑料凳代替坐垫。左起陈进华、江丽玲、杨祖强、林思松、郑福基、西华古玛、祖基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