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育群华小恳亲会2010












(华都牙也14日讯)牙也育群华小昨晚在该校礼堂举行2年一度的恳亲会,获得空前的成功,观众挤满了整个礼堂,空地的2个大荧幕前也座无虚席,估计共有1千人观赏节目。

当晚出席嘉宾有该校董事长卢文国、家教主席雷健发以及多名董家教理事。剪彩人有26人。

当晚的节目有26项,包括新潮及民族歌舞、英语话剧、马来情歌、服装表演、手语等,由该校学生所呈献,该校幼稚园也参与表演,节目丰富,表演精彩,获得观众如雷的掌声。

出席观赏节目的当地商家曾国宝,即席捐献1千令吉给学校,以资鼓励。

这次演出,获得家长热烈的支持,她们协助化妆及提供服装,使整个恳亲会的进行的非常顺利。

图:

1. 这是6年级学生呈献的NOBODY

2. 《慈悲的心路》表演的学生投入地演出手语。

3. 《洗唰唰》是轻松有趣的舞蹈。

4. I have a dream演出甚有意境。

5. 《旧欢如梦》的表演柔情万种。

6. 2年级生的服装表演有形有款。

7. 为学生化妆的家长热心可见。

8. 剪彩嘉宾前左起是曾腾森、陈金丰、雷健发、卢文国、谢健福校长、拿督郑兰彬、陈柏墉、雷国荣、李金蓉。

9. 幼儿园的表演也相当有创意。

10. 华小生唱马来情歌也蛮相似。

11. 这是热门舞蹈《难兄难弟》的演出画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