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民万新礼堂开幕晚宴




(民万 22日讯)民万华小 昨晚举行新礼堂开幕晚宴,并欢送在年尾荣休的黄云秀校长,获得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拉彩炮人士有140人,筵开80余桌。出席嘉宾有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区会妇女组主席聂翠芬、校友拿督邱耀权、以及各捐款人。

董事长傅新致词表示,这礼堂经过一波三折,在建筑费仍不足时就在今年一月毅然动工,在完工之后,仍得付还拖欠的建筑费。他说,今晚这个晚宴筹得的款项大致足于支付余款,并表示对所有捐款者感激不尽。

他特别感谢建筑商张广威及在新山协助筹款的校友罗天来,后者为筹委会筹得3万余令吉。

傅新也大力赞扬黄云秀校长四年来对民万华小的贡献,与董家教的关系友好密切,在协助大礼堂的建立也有许多功劳。家教主席曾贵文也表扬黄校长与家教的关系合作无间,掌校时期鞠躬精粹地服务。

黄校长在教育界30余年,在民万华小掌校之前,曾经在东兴港、甲板等地当过校长

罗桂平局绅致词则表示政府会资助一些学校建筑基本设备,如课室、科学室、图书馆等,但建筑礼堂则要民众自己负责。他说,董事部应该商讨一下,若有什么需求,可向他提呈计划,再由他向教育部申请拨款。他也代受邀嘉宾马汉顺医生宣布拨款5千令吉给建委会。

当晚该校(包括学前教育班)的小学生表演多个舞蹈节目,4名中学校友也表演扯铃,精彩万分,获得观众的热烈反应。

黄校长获得董家教赠送纪念盾与照相机,教师联谊会赠送手机,学生们及其他人士赠送纪念品等。黄校长则捐献2千令吉给建委会,另500令吉给教师联谊会。

当晚大会也在现场向出席者募捐,共筹得1538令吉75仙。

图:

1. 曾贵文(左2)、傅新(左3)代表董家教赠送相机给黄云秀校长(左4)。左起罗桂平、邱耀权、罗天来。

2. 百余人为新礼堂开幕拉彩炮。

3. 教师赠送大相簿给黄校长。左起袁心仪、温紫莹、钟慧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