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端洛百利华小恳亲晚会






(端洛6日讯)百利华小昨晚在百利新村大会堂举行恳亲会晚宴,获得村民及附近社团与社会人士的支持,共筵开71席,剪彩嘉宾79人,场面热闹。

这项晚宴也为筹募该校图书馆基金,以安装冷气设备等。应邀出席的贵宾有霹州董联会主席拿督张华、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马华区会妇女组主席聂翠芬、署理主席冯秀英,以及百利华小多名前校长夏君、雷栋咏、张满馨、叶进开等。

新上任校长王秀兰致词表示,恳亲会可让教师与董事、家长有机会接触,增进了解。她说,家长应该时常陪伴孩子做功课,莫让孩子花太多时间在电视与电脑上。她也表示,欢迎家长到校与教师联络,共同商讨孩子的问题,搞好学生的成绩是她首要的目标。

其他致词者有董事长曾炳河、家教主席林翠玲、张华及罗桂平。罗桂平宣布通过区会拨出2千令吉赞助该校的活动。大会赠送纪念盾给2周前调往兵如港一校的夏君校长。

当晚恳亲会有20项表演,有舞蹈、独唱及该校的鼓笛队演奏,获得观众的许多掌声。

图:

1. 晚宴出席者非常踊跃。2.该校整齐的鼓笛队表演相当出色。3.女学生表演的《渔家姑娘》。4.学生在小心翼翼地跳竹竿舞。5.支持恳亲会的嘉宾在拉彩炮。前左7起是罗桂平、曾炳河、聂翠芬、魏锦胪、夏君、叶树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