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牙也广东会馆31周年会庆



(华都牙也7日讯)牙也广东会馆昨晚举行31周年会庆,并庆祝青年团成立29周年、妇女组6周年,及颁发纪念品给新近大学毕业的会员子女。

该晚宴获得该会会员、附近友会及地方社团的支持,共筵开40席。应邀出席的嘉宾有牙也国会议员冯宝君、该会顾问霹州政府副法律顾问张拯宗、拿督郑兰彬,以及全国广联会副财政纪力炎、广联妇副主席冯秀英等。

冯宝君致词批评政府有意免税引进更多名牌货,以吸引更多游客在大马观光及购物的计划,是不切合实际。她说,这将打击本地厂商的生意,对政府一直来提倡购买国货的原则不符。

她也指出,政府投资的国家投资公司有意在吉隆坡建筑百层高楼,是否能给人民带来利益甚至的怀疑,她担心这将是另一个白象工程,对人民毫无好处。

另外致词的有该会主席黄永发、纪力炎、工委会主席何刚珍等。

获得大会赠送纪念盾的大学毕业生是曾伟扬、曾杏儿、曾伟峰、曾杏洁、叶靖文、何佩雯、卢文智、李嘉玲、郑雯婷、郑雯文、阮秀文、谢洁立、谢清雯、黎丽玲、陈彩仪。27岁的陈彩仪是化学工程博士,获得大会的特别嘉奖。

图:1.郑兰彬(前男右起)、纪力炎、黄永发与该会理事等向出席者敬酒。2.10名获嘉奖的大学毕业生。左5 是陈彩仪博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