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牙也杨维协副校长与老师退休



(华都牙也15日讯)牙也育群华小今早举行欢送会,以欢送退休的杨维协副校长以及张育才老师。杨副校长在年尾58岁退休,张老师则选择56岁离开杏坛。

杨维协在11年前从中学调到育群华小当课外活动主任,然后升级做第二副校长、继而第一副校长。张育才则在18年前从怡保育才华小调来育群华小。

谢健福校长致词赞扬杨维协工作认真,把行政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对教师则严加督促,校务进展顺利,是校长的好帮手。他表示,她全心全意为该校服务,近年来学校学业成绩进步许多,她甚有功劳。

杨维协在育群期间,曾经4次获得服务优越奖,显示她的工作表现深受肯定。

张育才则在田径项目甚有表现,曾在2002年获得服务优越奖。他对科学有专长,教导辅导班学生也受益不浅。

今天出席欢送会的有董事长卢文国、家教主席雷健发及董家教成员。当天节目有董事长与家教主席致词、切蛋糕庆祝生日仪式、颁发霹州教育局荣誉奖状、赠送纪念品等,学生列队欢送,场面温馨,令人感动。

图:谢健福校长(右5)代办法荣誉奖状给杨维协(左4)。左起是雷国荣、区翠祯、李华有、卢文国、陈柏墉、雷健发、陈金丰、钟章才、张育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