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智障学生游戏比赛



(华都牙也13日讯)霹雳智障协会今日上午在牙也翠湖休闲俱乐部,举行儿童节及运动游戏活动,获得霹州内华都牙也、怡保及太平的3间智障学校,以及牙也弱智辅导中心的学生参加,出席的智障儿及家长有百余人。

这项活动在俱乐部的网球馆进行,智障儿及家长或参加各种比赛游戏,历时3小时,优胜者都获得礼物及赠品,全部活动费用都是社会人士所捐献。

该协会主席拿督杨明山医生为活动开幕,霹州青年文化艺术及运动主席拿督再诺闭幕。出席的嘉宾有副主席拿督阿兹哈、牙也智障学校主席招德财医生、秘书高波兰、财政黄加妙等。

目前霹州共有6间由非政府组织所办的智障学校,坐落在华都牙也、怡保甘榜斗华、太平、安顺、江沙及实兆远。

牙也的智障学校有28人,巫裔15人、印裔3人以及华裔10人,年龄在3岁至23岁之间,男女各半。工作人员有监管1人、教师1人以及助教2人。该学校为智障者向福利部申请每月150令吉的津贴,学生则得缴交每月25令吉作为早餐费用。该校欢迎智障孩报读上课。

图:1.工作人员与参加游戏比赛的智障者合照。2.再诺(中)接领大会赠送的礼物。后排左起是黄加妙、招德财、阿兹哈、高波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