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布先喜州新村减税


(华都牙也29日讯)牙也县议会今日开会议决削减布先喜州新村门牌税,从每年的10%减至8.5%。此项议决案在今年121日生效。

这意味着,村民每年可少付15%的税款。若一名屋主每年缴付100令吉门牌税,他从明年开始,只须缴付85令吉,对喜州新村315间住户,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代表县议会发言的拿督尤素卡辛县议员表示,这是为统一所有牙也县内的新村门牌税巴仙率,也表示国阵县政府关注到人民的福利,公平对待所有新村人民。他说,即使没有人提出申请及投诉,县议会还是自动作出检讨及作出有利人民的决定。

其他在该县议会管辖的新村有旧甲板、双溪榴莲、甘榜地傌、印度新村等;民万、百利、那拉、新甲板、贞德隆则仍保留新村委员会自治,并自定收费。

尤素卡辛在牙也县属向各报记者作出宣布,出席者有该县议会议员及县秘书伊斯迈。

图:尤素卡辛(前左)宣布有关减税的决定。前右议员是梁碧莉,后面是其他议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