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怡保白兰园堆肥讲座

 (怡保2日讯)由怡保市政厅市议员钟显扬所主催的“简单堆肥讲座”,获得约150名当地居民的响应,反应相当良好。
主讲者张亦才向出席者讲解堆肥的目的及方法,并讲解如何制造活力酵素,然后加入堆肥箱内的垃圾,以加快垃圾的分解。
他说,堆肥箱可分为2个种类,一个为未经烹煮的植物厨余,另一个则放置任何有机物质,包括厨余以及剩余饭菜,如此可减少三分二的垃圾,剩余垃圾也不会传出臭味。
他也表示,如果人人实践堆肥,甲板垃圾场臭味问题也可迎刃而解。
当天出席该项在怡保白兰园警巴刹旁卫团团会所前的讲座,还有怡保市议员郑惠浓、黄桂芳以及民政党工作人员等。3名市议员派发国阵赞助的新年礼物给每一名出席者,当局也准备10个堆肥桶及一辆脚踏车作为抽奖礼物。这项活动经费由怡保市政厅赞助所有经费。
市政厅在本月3日(星期日)早上7时半将举行大扫除,在同样地点集合,主办当局吁请人民响应。
图:
1.      出席堆肥讲座者听得津津有味。
2.      钟显扬(左起)、郑惠浓、黄桂芳与接领新年礼物的出席者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