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新春嘉年华准备就绪


(华都牙也21日讯)霹雳中华总商会华都牙也分会与牙也区县议会联办的“华都牙也2013新春嘉年华会”,22日早上9时半开幕。

这项在牙也综合广场举行的嘉年华会,从222日开始至33日,为期10天,摆卖档位上百家,主要有各类塑料产品及家具、本地知名AUSTCORP烧焊设备、家私、白咖啡、燕窝等,以及各民族食物饮料。

当天由牙也县长赞里开幕,出席者包括行政议员拿督哈米达、华都牙也县县长拿督赞利,以及牙也分会顾问拿督李官仁等。

24日晚上8时开始庆祝的元宵节,牙也区各社团及县政府部门官员都受邀出席自助餐,该会也准备2000个红包及蕉柑派送给出席的公众人士及孩童。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将出席致词。

当晚节目还有舞狮及歌唱表演,在大约10时半将燃放烟花。

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表示,这项的嘉年华会是该会主办的第一个大型活动,花费近10万,除了为庆祝新年之外,也冀望协助地方政府打造牙也成为一个活跃的市镇,让各族人民都能和谐地一同欢庆新年,也让大家能享受购物的乐趣,希望大家能踊跃出席及支持。
 :.张年安(右3)与商会理事等在舞台背景前合照。左起为李兆峰、陶志强、李健强、黄怡宾、张东胜、李金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