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牙也新春嘉年华开幕

(华都牙也有22日讯)霹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哈米达在“华都牙也2013新春嘉年华会”开幕致词表示,牙也县议会四面的地方议会如怡保市政厅、金宝县议会、斯里伊斯干达县议会都比牙也线繁荣,牙也县议会没有理由不能从后赶上。
她说,在位者应该承担责任,不要只是“坐热”位子而已,不能胜任者就应该让出位子。她也劝解县议会官员应该临场处理问题,做事要主动及有热诚。
她赞扬牙也县长拿督赞里是个能干的领袖,有志把牙也县提升成一个经济繁荣、治安良好的住区。
她不忘吁请人民支持国阵,为了国家及人民的前途,支持一个正确有干劲的政府。并宣布拨出1万令吉作为这嘉年华的经费。
赞里致词指牙也县需要华商的贡献,县议会可提供便利给任何有意在这里投资及经营的。他说,县议会与有意在这县发展的华商合作。
他也表示,霹雳中华总商会牙也分会主办这项各民族一同庆祝的新春嘉年华会,县议会都给予充分合作,免除每天800令吉的租金。他希望这个多元化综合广场能被充分利用,这里居民甚至是全霹雳人民都能到这里来,观看这里经营的货物,特别是本地产品,也享受购物的乐趣。
今天出席的嘉宾还有牙也区警区主任安华、县议员、总商会理事及政府部门官员,以及到来购物的居民,人数约有200人。
图:赞里(右起)、张年安、哈米达、安华为嘉年华会鸣锣开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