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林来顺吁交代出口手信条件

(怡保1日讯)马来西亚眼恶意联盟主席林来顺,对农业部准许游客携带1公斤燕窝当作手信回国的宣布,表示怀疑。
他说,这不是农业部的权限,大马允许中国游客携带1公斤燕窝出境,中国若不让入口,等于白说,对燕窝店的生意影响也不大。他表示不解,游客买的越多,对本国更有利,农业部何必设限,除了免除出口证书之外,各种检验证书是否也可免除,农业部应该给予明确的交代。
他指出,昨日农业部只邀请马来西亚燕窝商联合会、马来西亚燕农公会及马来西亚燕窝进出口商公会出席会议并作出上述宣布,显然是故意忽略了马来西亚燕业联盟的存在,因此所作出的决定,代表性不足。
他说,论组织规模及名气,农业部任何有关燕业的会议,都应该邀请马来西亚燕业联盟参与,马来西亚燕窝进出口商公会代表性不足,是不应该受邀出席的。
他非议农业部在处理净燕出口问题方面不够积极,也没有意愿去解决原燕出口问题。他批评说,农业部不要再兜圈子,以各种理由推诿责任或节外生枝,尽早解决净燕及原燕出口,才是紧要的问题。
图:林来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