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总商会牙也分会与县议会联办新春嘉年华

(华都牙也7日讯)霹雳中华总商会华都牙也分会与牙也区县议会首次携手合作,联合主办“华都牙也2013新春嘉年华会”,以增加当地新年的欢乐气氛。
有关嘉年华会在牙也综合广场举行,从222日开始至3月,为期10天。重点庆祝为开幕日22日及元宵节24日,24日特设100席自由餐宴请各地乡团及县政府首长,以及当地居民,另准备2000个红包派送给出席者。当晚也燃放烟花庆祝。
广场内设16个大档位(32X14方尺)及32个小档位(16X14方尺);场外另设100个档位,开放给各族小贩摆卖,每位参与场外摆档的小贩可获得一个价值200令吉的遮棚。各档位可自由摆卖货品及食物(非清真食品除外)。
总商会牙也分会主席张年安表示,该会拨出大笔款项推动这项新年嘉年华会,目的主要是为各族群能一同庆祝新年,联络感情,也希望这项活动能使牙也综合广场成为一个热闹的活动地点。他说,县议会对这项活动非常支持,提供了许多方便。
他也表示,申请档位者预期会当热烈,任何人若有意摆档,场内档位可联络张年安019-5716300、郑达源012-5383111;场外则联络杨广发016-5670921、罗萨米019-4260230.
图:县长赞里(左3)与张年安(左4)等展示宣传海报。左起为罗萨米、扎哈利、杨广发、郑达源、张润隆、冼华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