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哈米达估计霹国阵险胜

(华都牙也22日讯)霹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哈米达对保住霹州有信心,不过,她坦白地表示,不会赢得绝大多数议席,估计国阵可夺得32-35个州议席。
她说,这是经过巫统妇女组深入各地区,逐个人头计算投选国阵票所得到的结论。
她在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说,对马华民政的大选表现有点担忧,不过仍盼望在霹州会合共赢得3-4席。她指出,他们得努力工作。
她对积莪营区拿督马汉顺面对公正党原住民律师的挑战的胜算表示乐观。她说,马汉顺的服务表现可以为他赢得该席位。
至于九洞选区,她透露拿督许月凤将不会出阵,但会给予合作,支持国阵派出的候选人。
她被问及竞选那个席位并没有给予明确的答案,也没表态是否如坊间传言转战国会选区。她说,除了竞选,也可以以别的方式服务,她会绝对服从党的安排。
她是在出席华都牙也多元化综合礼堂举行的《新春嘉年华》会的记者访谈,从容地回答记者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