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布先警民对话讲座

(布先31日讯)布先各社团联合街坊主办“全民打拼治安·警民华语对话会”,获得约50名居民响应出席。
当晚来自武吉阿曼达的陈国殿副警监主讲国家安全课题,包括地方治安、种族暴力以及极端恐怖分子事件等。华都牙也区警局刑事部助理警监阿吉星则参与问答环节。
在问答环节,布先居民冼华隆提及警察局在晚上观赏大门获得陈国殿的重视。后者表示,这事件不应该发生,会作出检讨。
冼华隆也指出居民到布先警察局报案,常被指示到转到牙也警局报,引起许多麻烦。
有一名出席者询问有关发生在贞德隆阳光花园的破门偷窃事件,事主不报案,旁人是否可代报案。陈国殿指警方应该接受这类报案,并吁请所有受害者都应该报案,以便警方采取行动及加紧到该处巡逻。
阿吉星也对有关事件表示关注,并表示居民若发现有嫌疑人出现在其住宅区,可通报电话:3629222.
当晚出席人士有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霹雳青团运顾问林炳顺及大会主席张官友等。
图:陈国殿(左1)向大家讲解地方治安问题。右起为林炳顺、李官仁、牙也政治部警官、张官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