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新咖啡山黄老仙师神诞庆祝舒星拨1万

(新咖啡山17日)务边新咖啡山新村黄老仙师庙神诞庆祝,从本月17日起上演4天粤剧,以及2天的卡拉OK自由演唱,23日则是全霹雳与金马仑宿将卡拉OK比赛晚宴,作为结束。
该庙委员会主席杨祺表示,今年的粤剧团为千秋乐越剧团所主演,重金聘请港澳文武生阮德锵、港澳花旦黄宝萱等助阵,希望戏迷不要错失观赏机会。
该庙今日游行,在双狮引领下抬轿到附近的佛爷宫迎接3位仙佛回到先师庙,20日晚上7时为过火焰山(火坑)仪式,由刘永棠师父负责,欢迎各地善信参与。
另一方面,霹雳州务大臣非伊斯兰教事务协调员舒荣特星今日造访该庙,上香膜拜,并呈交1万令吉支票赞助该庙开销。
该庙建立已有128年,在之前坐落在旧咖啡山,1972年才迁移到目前地点。每年神诞庆祝都非常热闹。今年炉主为杨智光、王铼、刘明刚。
图:
1.杨棋(中)接领苏荣特星移交的支票。
2.该庙陈沛榆(左1)赠送礼篮给舒荣特星(右3)。左2起为刘永棠、蔡荣发、蔡陆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