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布先同仁善后社办孝亲敬老晚宴

(布先7日讯)布先同仁善后社今年1225日在当地谭仙庙礼堂举行第10届孝亲敬老晚宴,特此吁请布先埠68岁(1945年出生)居民可在1115日至25日到该喜州新村的会所或布先大街合和兴茶室及水生茶室报名。
这些乐龄者可免费参加晚宴,其中80岁以上者则获得热心人士赞助的红包及礼物,出席乐龄者限300名。
该社的孝亲敬老晚宴工委会主席曾国良表示,为了推动华人孝道,教育年轻人孝亲敬老的美德,该会10年来热心主办这项晚宴,出钱出力,因花费甚大,虽然获得各地商家及社会人士的赞助,也只勉强筹足费用。
他说,只要得到大家都认同及支持,即使如何困难,该宴会都会继续办下去。
他指出,今年是该晚宴10周年,甚有纪念意义,因此希望宴会能做得更好,场面更热闹,让这些长者都能感到温馨快乐。
他吁请大家支持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慷慨捐献,功德无量。赞助200令吉者拉彩炮,300令吉则拉彩炮及亮灯。有意赞助者可联络该工委会理事。
工委会由曾国良当主席领导,总务为廖永光,财政傅瑞光。
图:工委会合照。前左5起为曾国良、廖永光、傅瑞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