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杨祖强:百利垃圾传臭味

(百利16日讯)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这周到百利新村视察,对村民投诉村边垃圾场臭味问题表示关注。
他与同行动党百利新村支部主席范东来、财政魏润平等到现场观察,对该村委会垃圾的处理方法不表赞同。
他说,垃圾就那么散落各地,没有秩序,也没有掩埋,又离开最近的住家不到100米,臭味令居民无法忍受。
他认为,处理垃圾应该有个计划及方法,随处放置最后将使这垃圾场很快饱满,最后无法负荷。
他也对建筑在垃圾场已停搁的堆肥计划表示不满。他批评说,花费了上10万令吉以上的计划,这么多个单位包括3间大学的参与,也获得联合国赞助资金,经过二三年了,结果却毫无进展,令人非常失望。他希望这个当年获得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支持的这项计划,能够给人民一个交代。
他表示会将百利新村垃圾问题带上本月25日电州议会讨论,另外一个攸关百利观赏鱼土地的后继问题也将会在州议会上提呈。
图:杨祖强(左3)与党员们在垃圾场地点合照。
2. “这个空荡荡的堆肥中心,是否表示堆肥计划已经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