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中国商人访大马燕业联盟

(怡保19日讯)4名来自中国燕窝商人日前来马拜访马来西亚燕业联盟主席林来顺等人,以了解大马的原(毛)燕行情,并有意收购原燕运送回国加工。
4人在中国广东有加工厂,并在广州有门市店,这次南来在彭亨关丹参观了燕业联盟副主席卢大业的燕屋及公司,也在怡保参观金星加工厂及门市店。连同一起到来还有吉隆坡燕业公会副主席黎幸泷。
该中国拜访团代表占亚阳表示,原燕出口问题是双方国家问题,2国应该采取折中的方法尽早解决问题。他说,中国有本身的加工厂,非常欢迎原燕直接入口。
林来顺也向到访者展示大马药材东革阿里,对方表示相当的好奇,并有意带些材料回去研究,看是否有市场或制造其他相关食品。
图:
1.       3名中国访客对东革阿里甚有兴趣。
4名中国访客黄义苏、赞亚阳、罗雄、梁成亮与林来顺(左3)等合照。左起周育冰、何文赞;右起黎幸泷、卢大业(右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