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育群恳亲宴获好评

(华都牙也11日讯)日前在华都牙也育群华小礼堂举行的《星光灿烂育群夜》恳亲晚宴,200余名学生呈现25个精彩节目,包括舞蹈、相声、手语、服装表演、乐器演奏、武术、戏剧等,获得千名出席者及观赏的观众诸多好评。
该校这次晚宴也为筹募家教协会活动基金,包括马华总会长捐出的2万令吉,共筹获13万令吉。捐款1千令吉及以上鸣锣者37人,200令吉至500令吉拉彩炮者174人。
董事长卢文国致词表示,举办恳亲晚宴除了为筹募活动基金外,也为让学生们有一个学习、表演、创作及表现个人才艺的机会,也能让更多学生家长及教师进行交流,增进了解。
他也感谢社会人士捐款支持学校,以及教师为恳亲会准备所作出一切努力。
校长谢健福致词比喻学生为天上的星星发出耀眼的光芒,将来出人头地,为社会国家作出贡献。
他说,“台上3分钟,台下十年功,教师为训练学生所付出的努力,以呈现最佳的节目,工作并不容易。
他希望3大机构、社团组织及热爱该校的华教人士继续给予学校支持与鼓励,共创高峰,使育群华小迈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家教主席黄志铭致谢词表示,所筹募到底款项将作为该校师生校内外的活动经费,提升软硬体设备,塑造更加的学习环境,提升学生成绩表现,同时也赞助贫穷学生学习电脑,及提供整年的免费书业等。
前马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代表马华总会长拿督蔡细历致词,指出马华的弱势不利华文教育的发展,并代表蔡细历宣布拨款2万令吉给有关家教基金。
当天出席的嘉宾有该校3大机构成员,包括校友会主席刘亚兴,各会馆代表,马华区会领袖等。
当天恰逢大雨,表演因而停电多次,但未干扰到观众观赏节目的兴致,节目在晚上10时余圆满结束。
图:
1.       学生卖力表演起码舞。
2.       掀开面巾,新娘子却是黑珍珠,把观众逗笑了。
3.       罗桂平(右4)代表蔡细历移交2万模拟支票给黄志铭(左4)接领。左5起刘亚兴、卢文国、拿督郑兰彬、陈柏墉。
4.       育群华小巫裔学生表演马来舞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