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布先喜州华小儿童节文娱晚会

(布先2日讯)布先喜州华小昨晚举行儿童节文娱晚会,表演22个歌舞、服装表演等节目,出席观赏学生及家长填满整个礼堂。
校长黎显礼致词时表示,举行文娱晚会可联络家长及教师给感情,让学生有机会发挥演艺潜能,也给大家一个快乐的夜晚。
他说,家长应该体恤教师的难处,若教师有任何疏忽,应该以包容的态度商量解决。他表示,目前3年级学生不能买到明年的课本,学校也未有4年级的课程纲要,只有等到明年开课,才有新课本。
该校董事长拿督李官仁致词则表示,政府应该给华小足够的拨款,对于政府各项政策,若不利华小发展,董教总及华社组织应该团结一致,以政治管道处理。他说,互相指责只会造成分裂,采取对抗性的手段也难于达到目的。
当天出席的嘉宾有该校董家教成员,以及邻校益智华小的董家教代表。该校副董事长张年安特赠送100份儿童恩物给在场的幼童。
在早上的仪式,在学术及学业成绩表现优越的学生都获得奖励。
图:精彩环保服装表演相当受落。
2.肚皮舞是该晚会的重点表演。

3.黎显礼校长、家教副主席陈慧君(后右)与得奖优秀生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