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贞德隆同汉感恩宴

(贞德隆15日讯)贞德隆华小昨日举行感恩宴,让毕业学生及父母与师长能够有一个较贴心的交流,启发学生对父母养育及老师教导感恩之心,给这30名毕业生留下最温馨感人的甜蜜记忆。
这是该校第一次举行这样的活动,所有毕业生家长都参加这别开生面的活动,个别学生对父母发表感恩的话,再与父母亲切拥抱,相当感人。
在另一个环节则学生排队与排排坐的董家教成员握手致意,再与老师握手或拥抱,作为结束。
校长罗美云在致词时表示,感谢董家校3机构支持这项活动,赞助经费及礼物,学生家长积极参与,使这感恩宴特别有意义。
她说,学生在这成长过程中,最应该感谢的是父母及老师,父母有养育之恩,老师有教导之情;父母给儿女无私的爱,老师则付出全部心血,为学生的学业前途尽心辅导。
她指出,老师严格管教学生,都为学生前途着想,学生应该以感恩之心看待。
董事长陈永新致词则表示,父母为儿女铺路,尽心尽力抚养孩子成人,一生中给予支持与鼓励,儿女对父母感恩、尽孝道,才能报答父母恩情。
当天出席的还有家教主席蔡兴、校友会主席高锦全等。仪式过后好有毕业生呈现歌唱及舞蹈节目,还有赞助的幸运抽奖。
1.全体毕业生与家长、教师及董家校成员等合照。
2. 陈永新(左起)、蔡兴、罗美云校长(右1)与2名模范生叶佳仪(3)、黄家晖合照。
3.孩子与父母或监护人亲切拥抱表爱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