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民万近日3天7窃案

(民万7日讯)原本安靖的民万新村,这3天内发生了7起入屋窃案,其中3名受害者已经到牙也县警察局报案。
门牌339的魏延明及127门牌的黄宝雯损失较重,被偷窃财物包括手机、手提电脑、现金等,分别为6千及3千令吉。658号门牌的陈亚玉则声称未计算损失多少。
16岁中学生黄宝雯则饱受惊吓,满身涂油的窃贼脱下底裤在她近距离猥弄本身私处,长达大约5分钟,幸好未侵犯事主。
报案者说,窃贼有的从前门进入,有的从后面,在惊醒屋内人后逃走,是否同一人干案不得而知,亦不知是否有同党。
2起案件分别发生在昨日凌晨5时及今日凌晨315分,另一起案件发生在今日凌晨450分。   
另一名被窃贼找上门的511门牌的张福连并未报案,他说窃贼在撬门时把他惊醒而匆忙逃走,因此未蒙受损失。
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及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今日下午在行动党民万党所一同会见上述几名事主,西华古玛在新闻发布会后便到牙也警局找刑事部警监,表示事态严重,会尽早约定与民对话 ;杨祖强则吁请民万村民关好门户,屋子前后亮灯,并提高警惕预防窃贼。他也吁请警方给予关注,增加巡逻工作,并尽早逮捕窃贼归案。
图:2名报案者魏延明(左4)、陈亚玉(前左6),以及代替妹妹黄宝雯的黄宝仪(左3)与西华古玛、杨祖强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