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牙也海南会馆周年庆

(华都牙也25日讯)牙也海南会馆日前庆祝成立56周年、海南青29周年、妇女组27周年,举行联欢晚宴,也一并庆祝会员子女大学毕业等。
当晚受邀嘉宾有马来西亚海南联合会总会长拿督符之庆,以及各地海南会馆等,当地友好社团代表也出席,当晚筵开近30席。
该会会长拿督郑兰彬致词,敦促海南同乡团结合作,发挥群体力量,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他也吁请更多年轻同乡参与会馆,让海南会馆能够接棒有人。
符之庆则用海南话致词,获得在席者的赞赏掌声。
当晚团员们包括妇女组呈现多个歌唱及舞蹈节目,使该晚宴生色不少。
当天下午,该会馆也颁发会员子女学业成绩优良奖励金,中小学共有28人获得奖励金,总额2510令吉。得奖学生名单如下:
中学组:郑雯蔚、吴慧心、黄恺恩、吴缘琪、郑心竣、吴坤川、邢增薇、翁淑君、梁家仁、吴薇妮、郑友权、陈德仁、吴缘沁、邢增敏、许智凯、梁正彦、郑雯欣、郑诗霖、黄嘉琳、张骏添、郑有彣
小学组:张骏源、李晴怡、吴坤文、李欣怡、朱佩慧、郑俐彤、黄宏迪
图:郑兰彬点蜡烛庆祝会馆周年纪念。
2名男理事与妇女组唱歌娱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