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民万太庙庆神诞晚宴

(民万27日讯)民万太上老君庙昨晚在该庙礼堂举行神诞庆祝晚宴,获得村民及各地乡团的支持及出席,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及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也应邀出席;昨晚筵开30余席。
霹雳非伊斯兰教事务协调员吉舒荣特星与助理刘永棠出席了晚宴,并宣布拨款1万令吉给该庙。
西华古玛致词表示,民万发生住家入贼事件,警方处理方法相当被动及不够亲民,当他要求他们到新村出席警民对话,警方却反要求人民到警察局去。
他说,当今附近的那拉新村也发生多宗入贼事件,犯罪者似乎把目标转移到其他地点,因此当地居民要严加防范,警方加紧巡逻的次数不能少。
杨祖强发言则感叹大马面临多事之秋,4个月内发生2次空难,但行动党虽为反对党,支持国家面对当前困境却是义不容辞,也希望人民部分种族,团结一致,做国家的后盾。
他说,人民需要宗教信仰,除了保佑平安,也在困难时刻能得到心灵的慰藉,渡过不幸的灾难事故。
当晚该庙派发总额420令吉给民万华小每班考获头3名的优秀生,共21名,另外也捐献600令吉给该校。
当晚,该庙头3柱香招标,张广威兄弟以8800令吉再次标得。
图:拿督张茂瑞(后左6)接领太庙主席张扬生(后左4)移交的捐款。后排左起张春南、林思松、杨祖强、拿督张珌瑞、黄添存副校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