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安顺慈航寺庆祝神诞晚宴

(安顺18日讯)安顺慈航寺南海观音慈善基金昨晚为庆祝南海观音宝诞,在当地钟民华小举行平安福宴,各地善信及附近友好社团都出席支持;马华安顺区会署理主席江顺进市议员、下霹雳爱心洗肾福利会主席吴亚烈、当地国州议员代表等也都踊跃出席。
当晚筵开88席,其中3席为当地商人陈瑞禧所报效,供30名儿童愿望之家孤儿院所享用。其他报效人士有5席的温金隆、3席的伍国明等共14人,另报效啤酒共31人。
副总务王睦贵致词表示,该寺的建筑都多得社会人士的支持及捐献,建设得以改善,近期兴建的一座龙凤牌楼,也在一群热心善信的捐款之下完成。
他说,该寺慈善福利组今年帮助5名不幸人士,鼓舞他们能积极地面对生活,早日恢复健康。
上述受惠的5名人士为张庆南、王贞百、刘俊宏、陈文友、莫哈默,以及Jazz Home孤儿院及儿童愿望之家孤儿院,各获得500令吉。
当晚,杨宝隆代表安顺区国会议员拿督马袖强移交1万令吉拨款给该寺。
图:

1. 杨宝隆(右3,马袖强代表)移交1万令吉给叶超明(左4)接领,居中主席纪耀南.
2. 谢仰发(右)移交500令吉支票给儿童愿望之家孤儿院代表,副主席陈健友(中)见证。
3. 寺理事等向出席者敬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