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百利校友会庆祝宴

(百利27日讯)百利华小校友会举办的28周年周年纪念及第3届孝亲敬老联欢晚宴,获得当地村民的热烈支持及出席,附近乡团也给予热烈支持,出席者包括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百利村长林翠玲、霹雳华校校友联合会主席张俊昌、百利华小董事长兼百利校友会永久顾问曾炳河、校长黄惠江等;昨晚筵开106席,其中23席为免费的长老席。
曾炳河致词赞扬校友会这项活动意义重大,除了捐款给学校,也让当地长老者能够享受到温情及关爱,孝亲敬老之良好道德传统价值能够发扬光大。
他说,村民的支持非常热烈,这一届办的餐席破了100桌记录,希望校友会的努力能够成为他人的榜样。
张俊昌致词表示,校友会的角色除了拉拢校友参加活动,也有责任维护及帮助当地华小的发展,提升村民对华教的认识。
他说,校友会应该保持敏感的态度,对不利华教的政策及条例,都要站在前线,与其他华教组织共同努力商讨对策。
他也指出,华文教育斗争是艰辛的,但为了下一代的,华教组织都不要退缩,坚决为华教前途而抗争,人们也都应该给予积极的支持。
当晚230名年长者获得大会颁发的红包,其中年龄最长的伍色颜(96岁)及陈亚怡(92岁)各获得200令吉红包。
该会也捐献5千令吉给百利华小,作为该校购买电脑精明器材之用。          
当晚同时举行霹雳儿童华语歌唱比赛,共有25名小歌手参加,冠军奖为200令吉。
该晚宴的主要捐助者有:郭新华兄弟1万令吉、李瑞明5千令吉、黄运禧2530令吉、郭有源2500令吉、刘宝珠2450令吉、李炳坤与谢汉强各2千令吉、孔倾评与曾春发各1500令吉、苏玉莲1400令吉,以及曾炳河、郭杨华与黄玉芳各1千令吉。
图:
晚宴的热闹场面
2. 歌赛优胜者与主办者合照。
3.  校友会理事等向出席者敬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