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郑兰彬亡妻节约1万3千100令吉捐公益

(华都牙也20日讯)华都牙也社团闻人拿督郑兰彬局绅内人18日上午逝世,今日举殡安葬于华都牙也华人义山。

郑兰彬是金成(马)有限公司董事主席,是当地著名的建筑商,在当地社团非常活跃。甚受社会敬仰。他目前在育群校友会、中华俱乐部、关帝古庙保管委员会、海南会馆等担任主席,以及在育群中学担任副董事长职位等。郑兰彬长子庭忠工程师亦在社团担当要职,媳妇陈凤玲则社交甚广,二子庭立在美国发展,三子庭和是民青团团长

居丧期间,莅临吊唁者及送花圈者甚众,包括地方社团代表、亲朋戚友、政党领袖等。在今日出殡行列,车水马龙,人数有数百人。

郑兰彬向来乐善好施,今日丧家也特别节约13100令吉捐助30个社团学校。受惠者如下:

1000令吉:育群国民型中学怡保深斋独中、怡保培南独中、怡保育才独中、育群国民型华小。

500令吉:荣阳堂、霹雳州民政党、育群国民型铜乐队

300令吉:牙也海南会馆、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霹雳建筑商公会、牙也育群校友会、霹篮总华都牙也分会、霹雳海南会馆、霹雳海南会馆青年团、霹雳海南会馆妇女组、霹雳琼声社、育群国民型中学家教协会、育群国民型小学家教协会太乙真人师公庙、牙也三皇宫、霹雳华校董联会、中华俱乐部、牙也广东会馆、牙也旧街场马华公会、针灸会、霹雳中华医院、霹雳中医师公会、育群幼稚园、育群华小教师联谊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