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金器商贞德隆阳光花园被劫

(贞德隆2日讯)贞德隆比邻的阳光花园今天中午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印籍金器买卖商与妻子被抢去身上的1500令吉现金及身上佩戴的金饰值1万令吉,其价值约5万令吉的丰田汽车也被劫匪驾走。这名来自沙白安南的印商灵嘎三美是第一次被劫。

事主与妻子在近打威利新村上门做生意2小时后,再到阳光花园第2路路尾的印度住家做生意,未及5分钟,便有3个戴头盔的男人从未关闭的大门闯进来,一人握枪,一人拿长刀架在印商的颈项上,在10分钟内抢去了2人身上的所有财物,包括钱包与信用卡等,便连同贼车上等候的一名匪徒一起逃逸。在场的屋主一家9口却没有受到伤害或蒙受损失。

女屋主表示,匪徒说的是印度话,因此猜测匪徒是印籍人士,约30余岁。其邻居则表示看到该辆深色的国产花蝴蝶飞驰而去。

警方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便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不过,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图:灵嘎三美与妻子等待警方的调查。其妻子脚下的皮匣内藏有许多金器,幸好未被匪徒发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