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马华民万支会及村委会支持黄家泉

(民万13日讯)马华民万支会与村委会昨晚召开会议商讨该党事务,议决力支持霹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黄家泉出任部长职位,并继续领导霹州马华。该支会副主席兼民万村长林玉辉表示,马华正面对大选挫败的低潮时期,不应该发生内乱,反而应该同心合力商讨如何重新振作起来,面对新局势。

他说,马华在霹州是反对党,但在全国,仍是执政党成员,党员们应该不要气馁,未来还有希望。该支会表明会继续站稳岗位,继续支持现任领导层。

不过,该支会却严厉批评马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造成华都牙也区13州惨败。林玉辉指责区会主席在大选前放风声更换多名村长以及在民万花园另成立新支会,排挤敌对派,造成端洛区马华派系分裂指出,不让原任州议员李官仁竞选端洛区候选人,使到投选马华该村选票减少了一半。

身在外地的马华民万支会主席李世雄并没有出席当天会议。

另一方面,林玉辉已表明,当接到正式通知信,将会把村委会职权交给新州政府委任的村委会。

图:林玉辉(前中)与党员及村委会成员表示全力支持现领导层。前排左起是陈光流、郑夏新、曾贵文、周瑞雄;后排左起是林振富、曾木生、钟明全、邹万洲、赖贵华、陈伟雄、张友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