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福建公会晚宴



(华都牙也8日讯)牙也福建公会昨晚举行52周年庆祝、青年团25周年,以及妇女组15周年纪念联欢晚宴,获得本地会员及外地友好社团的参与,晚宴筵开36席。

大会赠送纪念品给荣任外交部副部长的永久会员拿督李志亮、荣膺AMP勋衔的副会长陈金丰,以及荣任新村发展官的英巫文书黄印兴。另外获赠纪念品的考获学士的会员子女有陈怡璇、叶桂杰、黄鄀晟、黄印翔及施洁敏。

乡亲连初才捐献5000令吉给福建会馆,与另一名来自新加坡的乡亲陈永水分别捐献500令吉给青年团及妇女组。连初才另捐献5000令吉给育群校友会。

霹雳福建公会妇女组主任王诗贻校长致词表示,宗亲组织的成立志在维护乡亲的利益与福利,但在教育方面也贡献良多。

她说,政府提倡“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以及教育部考虑承认独中文凭,都显示政府的政策开明及附应时势。她也吁请福建乡亲支持怡保培南华小迁校。

当晚致词的还有该会主席雷永裕,他鼓励更多年轻人加入该会,以便能进行更多有益社会的活动。青年团主席黄志铭则代表该会致谢词。

图:

1.连初才(左3)捐赠5000令吉给福建公会。左起是妇女组主席黄月凤、总务黄铭意、署理会长黄卿座、雷永裕、副会长胡浪禄与陈金丰、财政雷国荣。

2.福建公会诸理事向来宾敬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