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那拉拿督公庙庆神诞


(端洛26日讯)那拉新村拿督公庙昨晚举行庆祝神诞晚宴,获得村民及附近社团支持,霹州务大臣顾问拿督郑可扬也应邀出席,筵开45席。

拿督公庙理事会主席廖来致词表示,该会收入仅依靠租借礼堂,收入不多,幸得公众人士捐助以及国州议员拨款得以维持。他说,今年派出的学生奖励金,获得甘月莲及梁苏妹2人共同赞助,其义举令人钦佩。他也代表大会感谢报效神诞庆祝表演节目的伍耀全、张汶福夫妇。

郑可扬致词称,端洛国油大学及玛拉大学建在端洛附近,这地区本可获得一些发展机会,可是却只有附近的依斯甘达新市镇发展起来,令人感到遗憾。

他说,这些大学应该只提供第一年的新生住宿,第二年及以后的学生应该让他们在外租屋子居住,以便他们可以融入当地社会,汲取生活经验,也可为地方带来经济效应。

他也透露,政府在附近有一个几百英亩的发展计划,由布特拉再也公司负责承建,到时必可为端洛带来生机。

大会当晚派发1590令吉的学生学业成绩奖励金,给那拉小学的优秀生,其中包括2名去年考获7A的陈洁仪与梁靖敏,2人各获得150令吉。

廖来(后排右2)等理事与优秀生合照。后排右5为郑可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