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贞德隆再受风灾侵袭


(贞德隆3日讯)贞德隆新村昨晚约8时半开始下豪雨,雷声隆隆,历时一个小时。在雷电交加,狂风肆虐之下,有20余家屋子遭受破坏,屋瓦被吹翻或吹落打破天花板,从破洞泻下的雨水把屋子地面都弄得湿成一片。

贞德隆曾多次遭遇风灾,这次风势虽猛,并未造成严重破坏,只是树木倒塌到处可见,街道上也树叶散落满地。

马华地方领袖蔡伟南与潘金来到各处巡视,并给予慰问。蔡伟南已经联络了交通部副部长兼该区国会议员拿督李志亮,李志亮表示会尽快到来给予村民协助。

这次遭受狂风破坏的住屋主要在该村北区及比邻亲善村住家,除了屋瓦被吹翻外,还有门牌81号的郑玉梅住家总电制被雷劈坏,村长廖炳鸿的面档屋顶瓦片被吹走及2楼板窗被吹破,整条街街灯熄灭等。他表示也已通知了李志亮有关事件。他说,确实的破坏情况要在第二天才会清楚。

其他受破坏的房屋有门牌47号(曾庆和)、68号(钟亚清)、8号(赖德财)、777号(陈裕明)、780(刘源兴)、812(黄丽芳)等。

另一方面,半公里远的阳光花园却面对严重的水患,园内道路被湍急的山水掩盖,多家房屋进水,给居民带来许多麻烦。

图:

1. 村委会书记黄丽芳(右)所指的天花板破洞是屋瓦吹落造成的。

2. 这几块锌片被狂风吹走,可知风势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