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牙也医院服务待改善


(华都牙也21日讯)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日前访问牙也政府医院门诊部,以了解病人候诊的情况。

他表示,曾接获许多居民的投诉,指门诊部病人太多,候诊的时间太久等问题,因此亲自到场观察。

他说,他抵达现场时,发觉门诊部内座位不足,有些病人要站着等候,一位印裔病人苏巴马廉向他投诉,从上午8时半等到1110分,还没有轮到他看病,这是非常令人难于接受的。他指当时的候诊电子号码机也失灵,护士则只叫候诊者名字,是否按照次序也令人怀疑。

他也批评该医院没有设立乐龄人士及残障者优先柜台,造成病人要忍受更久的病痛之苦,门诊部医生也明显不足。

西华古玛表示,该医院须要作出许多改善,因为经济不好,到政府医院看病的病人人数会增加,如果门诊部的服务如此差劲,必然会造成人民怨声载道,指责政府忽略人民的福利。

图:女病人向西华古玛(左)投诉候诊时间太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