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乐善社素宴



(华都牙也22日讯)牙也霹雳乐善社功德堂昨晚在当地三皇宫礼堂举行素宴,以庆祝该社19周年纪念及筹募医药基金,获得附近各社团及善信的支持,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国阵牙也区会主席尤素夫卡辛、霹州副法律顾问张拯宗、新闻官尤福成、怡保仁爱中医医院院长陈贵荣及牙也县多名县议员都应邀出席;当晚筵开67席。

社长陈永明致词表示,乐善社仍遵循德教会济世救人的目的,为贫苦病患者提供医疗服务。他说,乐善社能够为大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都赖社会热心人士捐献,功德无量。

冯宝君致词表示,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是个良好的概念,但要认真推行却要清除许多障碍。她表示,曾向政府提议满21岁公民自动成为选民,免掉登记的麻烦及减轻政府的开销,但不被接受。她指出,至去年9月,共有4百多万的合格公民仍未登记。

冯宝君也赞扬乐善社对社会的贡献,呼吁政府拨给这类医药团体常年经费。她这项呼吁获得在场的尤素夫的回应。后者在致词时,宣布每年拨款3千令吉给乐善社。这项创举,获得出席者的热烈掌声。

尤素夫表示,他虽然不是国州议员,但是他仍然愿意拨款给华社团体。他说,只要当地华团邀请他出席活动,他都会乐意参与。他也欢迎人民有需要时向他寻求协助。

陈贵荣致词,除了表扬乐善社的贡献,也介绍仁爱中医医院的概况。他表示,该医院正持续地发展,医药部门也陆续增加,还在近年增设了康复治疗科,方便中风、骨伤病患者等获得较完善的治疗。

他说,该院去年获得一名善信人士捐献一块12千方尺的土地,作为将来建筑医院综合大楼。他也表示,该院每月开销达2万令吉,都是由社会人士捐献,该院也在积极培训中医师,以增加该院的医生阵容。

该社总务黄扶助为大会致谢词,牙也超级星舞蹈歌唱音乐中心城县呈献当晚的余兴节目。该社捐献给牙也残障儿童福利收容中心及牙也智障学校各300令吉,怡保仁爱中医医院500令吉。

图:

1. 陈贵荣(左5)接领由工委会主席黄泉顺代交的捐款支票。

2. 陈永明(右1)与表演的跆拳道表演着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