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育群华小家协顺利产生


(华都牙也7日讯)牙也育群华小今日顺利举行2010年新届理事改选,雷健发蝉联主席职位,其他职位略有更动。

校长谢健福致词表示,家教为育群华小贡献良多,是学校的重要支柱。虽然出席家长不多,他表示校方会与新届理事会保持高度及友好的合作关系。

他说,政府为撙节开销,取消了政府津贴补习班,不过,谢校长建议学校的课后补习班应该照样进行,电脑班也保持原状。他表示,这些班都获得霹州教育局的批准函,因此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开办补习班及电脑班也在大会获得一致通过。

他指出,至今为止,校方未曾收到任何有关的投诉,贫寒学生都会获得免交。他说,补习班可弥补国英语节数不足的缺点,电脑班却使学校赢得许多全国性比赛的荣誉。

当天家协颁发奖励金给去年小六检试成绩优越,以及全国电脑比赛获奖的学生。

新届理事名单如下:
主席:雷健发;副:雷国荣
秘书:陈嫣婷;副:陈依雯
财政:李金蓉;副:邝琬瑆
理事(家长):朱万福、区翠祯、陈兆平、张非周、莫丽霞
理事(教师):骆翠萍、吴玉萍、苏金玉
查账:黄志铭、李玉琳

图:新届理事合照。左起是冯碧仪副校长、杨维协副校长、谢健福校长、雷健发、雷国荣、李金蓉、陈嫣婷、邝琬瑆、李玉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