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华都牙也三皇宫晚宴


(华都牙也2日讯)牙也三皇宫昨晚举行晚宴,庆祝该宫成立43周年、龙华寺团31周年及妇女组21周年。宴会获得各地友好社团及当地人士的参与,筵开51席。
霹州务大臣顾问拿督郑可扬致词表示,我国社会罪恶事件层出不穷,法律并不能完全制止人们犯罪。他指出,学校及宗教教育可灌输人们正确的思想观念,感化人性,使犯罪率减低,因此,三皇宫等宗教团体也肩负神圣的教育任务。
他表示,我国经济已经复苏,人民的生活应该有改善才是,可是,还是有许多人事业。他说,一方面失业者埋怨找不到工作,而外国投资者及厂家却投诉工人难找,外劳也短缺。
他认为,厂商应该考虑聘请当地人,并提高员工的工资。他说,太低的薪金已经不符合当今的经济情况,员工赚得微薄的薪金并不足于糊口。
郑可扬乘当天的劳工节赞扬劳工们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他也宣布代表州政府拨款5000令吉给三皇宫,私下也捐出2000令。
牙也区国会议员风宝君致词指出,她近来收到人民有关电费的许多投诉,他们对突然增加的电费大表不满。她说,国能所做出的解释并不令人满意,每2月抄写电表一次,容易引起混乱,计算法也不公平。
她指出,按照以往每月抄写一次电表,问题就会减少,也较容易找出电费遽涨的原因,国能以员工不足作为推搪的理由是不能接受的。
当天致词的还有三皇宫主席伍月东、马来西亚斗母宫九皇大地副总会长陈国祥及工委会主席张柏雁。
大会获得吉隆坡商人罗伟权赠送200件T衫给全场工作人员,赖新华、赖丽芳、赖淑雯合赠一头瑞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