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贞德隆工商休闲俱乐部新届理事宣誓就职


(贞德隆5日讯)贞德隆近打康乐工商休闲俱乐部新届理事,昨日在会所宣誓就职,由该会顾问赖权发监誓。

该会日前举行每年一度的选举,蔡玉亭获得蝉联主席职位,其余职位也大致保持不变。

蔡玉亭在当天致词表示,该部是一个合法的注册团体,希望会员们能够奉公守法,按照章程行事。他也吁请大家应该互信互重,积极参加各联会的活动,以增进大家的感情。

顾问:拿督李志亮、拿督郑可扬、陈永安律师、蔡兴、陈裕铭、赖权发、陈建强

主席:蔡玉亭;署理主席:何清福;副主席:罗贵昌、郑瑞明

秘书:曾新泉;副:李东才

财政:何师英

交际:周宝生;副:江立发

查数:陈仪宏;副:胡克仁

理事:石运强、张观胜、曾运华、郑和、邹林、陈来伙、蔡东京、刘忠祥、何福、曾运有、车超、陈万水

图:新届理事在赖权发(右坐)监誓下宣誓就职。前排左起是李东才、车超、周宝生、罗贵昌、蔡玉亭、何清福、曾新泉、何师英、刘忠祥、邹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