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牙也育群华小庆教师节


(华都牙也 17日讯)牙也育群华小今日举行教师节,家协主席雷健发与理事区翠祯、雷国荣,以及董事陈柏墉出席庆祝仪式。

雷健发致词表示,教师肩负教育的重任,培育英才,对社会贡献甚大,受社会人士的敬重,教师节意义深远。他说,现今父母对子女教育更加重视,希望孩子学业有成,因此,教师的工作更加沉重,人们对他们的期望也更高。

校长谢健福致词说,教师辛勤地教导,学生也应该相应地努力,为自己的前途奋斗。他表示,该校许多老师都在这里执教了数十年,全部的青春都放在学生的身上,学生们应该珍惜及把握各种学习机会。

他指出,今年有2年资深老师及一名副校长长退休。他也表示,学校正积极改善学校的学习环境,希望可以很快实现全部早班制。他也透露明年庆祝创校100纪念而举办各种活动,将会使学校非常热闹。

图:董家教与教师们切蛋糕庆祝教师节。前排左起是陈柏墉、杨维协副校长、谢健福校长、冯碧仪副校长、雷健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