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布先谭仙庙庆祝神诞晚宴


(布先18日讯)布先谭仙庙昨晚举行宴会庆祝神诞,获得各地社团及地方人士的支持,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九洞区州议员兼霹州议会副议长拿督许月凤、谭仙庙理事会顾问拿督李官仁,以及多名怡保区市议员及华都牙也区县议员也应邀出席。当晚筵开近70席。

冯宝君致词时批评政府批准球赛赌博执照,会制造许多社会问题。她说,政府不能为了增加税收,以及黑市球赛赌博猖獗为由而把赌球合法化。

她表示,目前的万字开彩次数已经够多,经过反对党的极力反对,政府减少了星期二特别开彩的天数,但实际上各赌博公司的同一天开彩,一年开彩次数却增加,所收的赌注更多。她指出,人民已经有足够的赌博机会,政府何必还要批准赌球?

她说,反对党会继续针球赛赌博的事,向政府作出抗议。

也上台致词的李官仁却认为,人民应该自律,可以不买万字或赌马、赌球,问题还是出在人民本身。他也说,父母及教师应该灌输孩子远离赌博,使孩子不会感染到赌博的坏习惯。

他表示,虽然已经不再担任州议员职位,他仍然乐意协助需要帮助的人民。他宣布代表国阵政府拨款给该庙理事会及妇女组各1000令吉。

许月凤在简短致词之后,移交1万令吉拨款给该庙理事会,另外移交给喜州华小及益智华小各5000令吉支票。

该庙理事会张官友也上台致词。大会赠送纪念牌给今年荣膺AMP勋衔的会员谢昌松以及前任主席张源旺。

图:1. 许月凤(右)移交模拟支票给张官友(中)及该庙妇女组主席赖金英(左)接领。其余人为该会理事成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