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渔业公会筹钱晚宴


(布先2日讯)霹雳淡水鱼养殖渔业公会日前举行理事会议,议决在619日星期六举办“筹募会所基金晚宴”,目的为在务边高科技农业城购置一间新会所。

该晚宴在金宝古庙礼堂举行,冀望会员们及各地方人士踊跃支持及出席,赞助鸣锣,最少3000令吉,获敬赠1席;亮灯1000令吉,多得1张嘉宾券;剪彩300令吉,多得一张嘉宾券;嘉宾券每张50令吉。

另:该会会议也一致通过反对政府有关外劳5年工作限期的政策。该会表示,雇主花费许多时间训练劳工,未几年政府便又把他们遣送回国,逼使雇主又要重新聘请及训练新劳工,增添许多麻烦及花费。该会吁请政府能修改这项政策。

筹募会所基金工委会名单如下:

名誉顾问:拿督斯里蔡细历、拿督李志亮、拿督马汉顺、拿督李官仁、曾福仔州议员;顾问:黄润清、陈展文

大会主席:黄盛裕;工委会主席:张东胜

总务:庄华亮;财政:江荣豪;票务:冼华隆;征求:全体理事及各区协理;委员:全体理事

图:工委会理事合照。前排左起是张东胜、江荣豪、黄盛裕、蔡锦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