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牙也三星数码馆正式开张


(华都牙也7日讯)三星马来西亚电子有限公司与牙也华联贸易公司,今日联合为牙也三星数码馆正式开张剪彩。
此数码馆售卖的产品涵盖各款的电视、手机、相机、荧幕机、手提电脑,以及其他的家庭电器。
马来西亚三星电子副总裁陈六致词表示,把三星产品工艺促销到每个家庭及个人,是该公司的目标,因此,该公司着重建立更多销售管道,让每个人都能轻易地买到三星产品。
他说,去年是一个艰难的念头,三星仍然取得全年1千170亿的营业额,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子工艺公司。
华联少东主陈文亮致词表示,三星先进的产品工艺以及杰出的销售服务,将超出消费人及同业者的想象,能成为三星的一份子,让消费人能接触更多顶尖的工艺产品,是一份无上的光荣。
当天的开张仪式,出席者甚多,三星公司代表除了陈六之外,还有吉隆坡及霹雳区域经理尹自强、全国销售经理李松、怡保分行销售主管梁敬辉等。
此三星数码馆的营业时间是每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9时至下午7时,地点坐落在市中心邮政局斜对面。在新开张期间,各产品有优惠价,欢迎光临。

图:三星诸要员与华联东主陈金丰、少东陈文亮夫妇合照。左2起是梁敬辉、陈六;右2起是尹自强、李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