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牙也粤剧开始上演


(华都牙也4日讯)牙也关帝古庙昨晚上演《六国大封相》,剧团主要角色全部登场亮相,第一天的演出,吸引了约600余名观众捧场。
关帝古庙酬神戏以上演粤剧闻名,主要演员为重金聘请的香港演员。今年3名香港演员是何志成、黄宝萱与黄金堂。观众来自附近个地区,如怡保,务边、金宝等地,甚至有戏迷远自吉隆坡而来,在牙也客栈投宿。
今年21晚粤剧报效者名单如下:
3-5日:街坊、6日:广东会馆、7日:海南、韩江、嘉应、古冈州4会馆、8日:贞德隆新村、9日:街坊妇女界、10日:陈氏合家、11日:27同人、12日:30同人、13日:叶振强合家、14日:赖南顺合家、15日:河边街、16日:陈镇亿合家、17日:王财结合家、18日:甄芳庆合家、19日;蔡健文合家、20日:福名氏、21日:成翼冲合家、22日:钟金芳、洪友成2合家、23日:刘伟成合家
其余2晚,关帝古庙保委会康乐组卡拉OK表演,以及牙也工商俱乐部(男界)赞助的现代歌舞团表演各一晚。
图:《六国大封相》全部文武生俱出场。右3 为何志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