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牙也三星数码馆开张

(华都牙也1日讯)牙也华联电器贸易公司联合三星马来西亚电子有限公司,在牙也创立三星数码馆,以迎合当地消费人的需求。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霹州的第4间三星数码馆。

该数码馆已定于本月7日星期六,早上10时半正式开张。当天三星公司多名要员将出席开幕礼,并有舞狮、小丑等表演,也有自助餐招待,节目至中午1时结束,欢迎大家出席。

该馆为促销产品,从7月之开幕日当天,每名购买500令吉以上三星产品的顾客,都可获得抽奖固本,在开幕日当天将抽奖公布成绩。奖品分为:头奖--价值1599令吉的32寸电视、2--价值999令吉的282公升冰橱,以及3--价值739令吉的7公斤洗衣机。

当天也有多项优惠价价格产品,其中包括三星U20相机、21Z58电视及其他免费礼物等。

创立数码馆是三星公司开拓市场的新策略,以推销该公司的最新数码产品,主打产品是最畅销的新电视产品,以及照相机、手机、电脑等,其他产品如冰橱、洗衣机等一般三星电器也都一一陈列。

数码馆设计新颖,地方宽敞,并有专人讲解三星产品,所以产品也提供较长的保用期,以让消费人能够获得最满意的服务。

图:牙也三星数码馆8日正式开幕。图为华联电器东主陈金丰。

No comments: